萧堔

二刷火焰戎装还是忍不住想哭!


文中两大泪点其一是宫任的感情

任燚在暗恋宫应弦这么久,无数次反复挣扎着,在邱言和庞贝博士的警醒下他担心会影响宫应弦伤害到他,跨年夜当天宫应弦就知道了他的取向,任燚在害怕,害怕宫应弦会远离他,害怕宫应弦失去了他唯一的朋友,他着急于撇清着自己对宫应弦没有任何想法,却不知道宫应弦其实也喜欢上了他。


两个人互相隐瞒着内心真实的想法,明明是双向的奔赴,可当真正喜欢上一个人,他们都有所顾虑,每一步每一个举动都带着慎重,没有一个人敢去捅破那层脆弱不堪的薄纸。


当后面两人关系逐渐好转,除夕当天也正是任燚准备真正表白的那天,却发现了宫应弦利用他的信任变向伤害他的父亲,当时我真的要难受死,其实宫应弦如果光明正大的说出对他父亲的怀疑,也不会让任燚这么伤心,任燚毫无保留且完全信任的人居然利用了他,当时任燚该多难受多心酸。


互通心意后,宫应弦居然还再一次的伤害了任燚,我可是真的真的忍不了,两人认识开始任燚一直在包容,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关怀着一个孤僻的不懂得人情世故有心理创伤的“孩子”,却不曾想他又一次欺骗了他。


“你会的,下一次你要在我和更重要的事情之间做选择,你还是会选择牺牲我。你用结果去权衡轻重,你觉得,只是让我父亲恍惚一段时间,只是让我难受几天,只是让我隔着防弹衣中一枪,只要没有造成大的损伤,修一修就能好。”任燚苦笑一声,“我就绝对不会这样对你,所以我也没办法接受,我爱的人这样对我。应弦,我们……我们……分手吧。”当时任燚该是多难受多心痛才会对自己深爱着的人说出这样的话…


任燚深知自己依然喜欢宫应弦,但他需要时间暂时逃避这一事实,需要时间来积攒重新面对的勇气,而这勇气在他知道宫应弦踏进火场的那刻就重新拾回。

爱真是拥有着魔力。能让一个有心理创伤极度害怕火的人毫不犹豫的踏进火场中,原因竟是不想让他爱的人难过……


两人的羁绊从十八年前开始就紧紧相连,像命运的红线永远剪不断。


他们是彼此的火,击退生命中所有黑暗,他们是彼此的戎装,保护所爱的灵与躯,   他们在一次次经历的生死事件时,            他们的深情早已刻入对方骨血。

至死不渝​!

评论(139)

热度(7523)

  1. 共2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