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堔

【李简】愚人节之绿茶玉玉子

十点李玉看着墙上的钟准时准点的打了个电话“隋英,你在哪呢什么时候回来我要不要去接你?”


简隋英那边传来一阵嘈杂声,“小玉玉,今天这个合同我必须得拿下,就晚一点晚一点我就回去。”


李玉失落的低下了头,这个项目他看着简隋英跟进了很久付出了很多心血,对公司确实十分重要,没办法只能无奈道:“隋英,那你把地址告诉我吧,少喝点酒我晚点去接你。”


简隋英对着屏幕亲了一口“地址发你了,等这次合同签完一定带你好好玩几天。”


挂了电话李玉拿起车钥匙就下了楼,简隋英发来的地址是北京有名的酒店,就是离得有点远,等李玉到了地方已经十一点了,他打了个电话给简隋英却没有人接,他到前台询问了包厢准备去找他。


在走廊里,他看到了简隋英,旁边有一个长得甚是好看的小男孩扶着他,而简隋英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他瞬间恼火了,上前寒声道:“把他给我吧,你可以走了。”那小男孩可能是被李玉的眼神吓到,说话都开始支吾“你……你是他的谁啊?”


李玉一手揽住简隋英的摇一手架起了他的肩膀,冰冷的说道:“我是他老公。”然后不容置疑的转头就走。


李玉看了眼时间,回到家太晚了就在这开了间房,把简隋英安顿好后已经十二点钟了,手机里弹出一条推送“今天是愚人节,注意玩笑有度,愚人同乐哦。”李玉脑子突然闪过一个想法,去前台又开了一间房。


--------


简隋英第二天醒来头痛欲裂,他已经很久没有喝这么大过了,睁开眼看着这陌生的环境心里一惊,这是在哪里?拿起手机一看已经是第二天的十二点了,而更糟的是他完全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他看着自己身上干净的衣服和床头那一股酒味的衣服。


是谁送我回来,还……还帮我换了衣服?他头疼的不行,胃也开始疼了起来。他想起昨天签完合同后,他就跑到厕所吐了起来,有个小男孩问他要不要帮忙,他摇头拒绝之后就断片了。


难道是他送我回来的?我应该没跟他做什么吧?他在心里发出疑问。


李玉好像会卡着时间一样打来了电话,简隋英暗自一惊怎么把李玉这茬忘了,他深吸一口气接起了电话那头传来李玉毫无感情的声音“你在哪去了?”简隋英大脑飞速运转说道:“李玉啊,是这样我昨晚喝多了然后头太晕了就在酒店里睡了,光顾着签合同把你这茬给忘了。”


“是吗?我怎么听酒店工作人员说你跟着一个小男孩开了间房走了?”李玉说着带着一丝哭腔,不停地抽噎着。


简隋英顿时慌了神,解释道:“我喝多了,那个小男孩应该只是好心,我跟他可什么都没干。”


此时门外传来敲门声,简隋英开了门见李玉红着眼睛眼角还泛着泪光,那泪光格外耀眼好像能刺伤他的眼睛。“李玉我……”话还没说完李玉就堵住了他的嘴,简隋英伸手想推开却又心软了下来,就这么由他口勿着,简隋英被李玉压倒在床上,李玉窝在他的肩颈沉重地喘着气。


简隋英揽着他,轻抚着他的头,就好像在安抚一只受伤的小猫。李玉小声道:“简哥,能不能答应我件事情。”简隋英哑声地回答:“你说,只要我能做到我肯定答应你。”

“以后能不能早些回来,不要喝那么多酒,不然我会很担心你,答应我好吗?”

简隋英听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看着李玉这个伤心的样子好像他要是拒绝虽是就能哭出来,虽然他也没打算拒绝。


简隋英对着李玉解释了老半天,最后李玉勉强的接受了他的解释,两人就在床上抱着躺了一下午,直到简隋英实在饿的不行了,李玉才下了床买饭顺便带来些醒酒药。吃完饭后简隋英一身难受就去洗了个澡,洗到一半李玉也跟着进来了,两人在这狭小的空间热情一点就燃,其实因为工作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做过了,不知积攒了多久的欲望彻底释放出来,直到做到了大半夜才浑浑的睡了过去。



当然简哥最后也没能知道那晚送他到进房间的到底是谁。

评论(10)

热度(5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